照片 005.jpg 照片 006.jpg

照片 007.jpg 照片 008.jpg 照片 011.jpg 照片 012.jpg 

 

今天已經大年初三啦~我也要開始上班了!!

三天的假很快就結束了!!

來說說我們的新年節目吧!!

除夕當天~我跟老公去逛了台北後車站~年貨大街已經都休息了~

所以也沒逛到什麼~不過真的有很多批發的小東西~

逛完了後車站~我們轉到士林夜市~吃東西!!

然後繼續逛~

才下午3-4點就好多人喔~

買了一雙鞋子~當場把舊的丟了!!

還買了兩件衣服~

又是娃娃裝~我想要是我懷孕大肚子~大概也不用買衣服了~

光是這陣子買的娃娃裝就夠我穿的啦!!

下午~5點多~我們就回家~準備跟寶貝們一起過新年啦!!

(註解:為什麼結婚後第一次過年不用回去台南勒?因為大隻拔怕我們會帶著狗狗軍團回去灑狗毛~所以就特准我們不用回去))

今年也沒有回去大溪過年~雖然大隻麻說要用狗狗年菜換寶貝們在家~但怎麼說也還是跟寶貝一起過年比較吸引我!

給寶貝們帶上準備好的骨頭紅包~希望他們都健健康康~能吃能睡~都減肥成功!!

晚上~我們就煮了一大鍋的火鍋~寶貝的一大包鑫鑫腸!!

吃飽了~睡一下又起來打電動~一個除夕夜~我長大了4級~哈~大豐收啦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初一~睡到中午才起床~

也沒啥事~就開始打電話!

約了哥哥去洗溫泉~

本來大隻麻也要一起去的~

想說可以帶兩個小朋友一起去~

不過勒~後來咪將媽(隔壁鄰居的狗也叫咪將)去家裡拜年~

所以就只有我們跟哥哥阿嫂去!!

洗完了溫泉~照慣例去吃個熱炒100!

然後又去蛋糕店~阿嫂要買"麻署"

接著又去名產店~買了一堆~接著就回家了!!

回家之後~當然又是打電動啦!!不過沒長大很多~我就想睡覺了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初二~回娘家!!

這還是第一次~回家要看日子的!!

早上10點半就起床了~

帶著兩個小的寶貝一起回娘家!!

小子銘跟小齊齊輪流玩嚕西~

吃了飯~本來要去拜拜的~

結果哥哥說小睡一下再出門~

一睡就睡到下午4點多~

還是回家打電動好了~

於是~帶著麻準備的油雞跟蹄膀~還有趁我們睡覺樓上樓下到處巡邏的的寶貝回家~

((註解:嚕西不會下樓梯~所以走到3樓就醫直跟著阿媽~還跟阿媽去4樓曬衣服~最後是阿公抱他下來一樓))

回家前先繞去店裡要找小熳~到了中壢才知道他又被叫去八德了~又繞了一圈~

跟小慢聊了一下~回家!!

把洗好的衣服整理一下~就出門去烘衣服啦~

趁著烘衣服的時間~我們又去逛了一下夜市!

買了綿羊護髮素((還真好用說))還買了大水壺!

就又去收烘乾的衣服~

晚上~當然又是電動時間~

我叮叮噹噹的又長大了3級~還打完了副本!!

竟然玩到4點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就這樣~我的新年假期就過完了!!

今天跟明天下午5點要上班!!

然後就一直到下個月7號才能休息了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總之~

祝福大家~

牛年行大運~

天天有班可以上~

月月有錢可以領~

身體健健康康!!

新年新希望~

老公的工作可以順利~不要在放假啦!!

我的工作也順利~多放兩天假吧!!

寶貝們的耳朵病都快快好!!

我跟寶貝都減肥成功~~~哈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68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