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寫小部囉~因為我每天都覺得很累~但是~還是做的很開心啦!!

大概是因為姐姐啦~淑霞姐都在店裡上班~雖然我們分別在不同的店啦~

最近因為小嫚的工作有點變動~連帶著我也跟著工作量變大了~

常常提早去上班~但沒有加班費~就是做身體健康的!!

埃~誰叫店裡的早班都是我的好朋友~除了姐姐~因為她是姐姐不是好朋友!!

最近~老公的工作開始便的正常了~但是他常常被公司的人抄的很累~

因為只剩下他一個司機~但是好像沒有因為這樣就有比較好的待遇~

雖然很委屈~老公還是每天乖乖上班~大概是前一陣子他的收入變少了~

我很嚴格的管他的錢~所以他內心覺得不舒胡吧~

其實我也是擔心家裡的開銷會不夠!

前幾天~姐姐的車壞了~剛好勒~去逛家樂福的時候看到一台小折~

2688元~想想~我上班那麼近~可以騎腳踏車去~

那不管是姐姐借車~還是老公騎"陳紅寶"去上班~我都可以騎腳踏車去上班啦!!

但是一開始老公根本不想給我買~

我還真是很不爽~錢是我自己賺的~為什麼買東西還要看他臉色!

後來勒~哈哈~老公當然還是給我買啦~

因為是覺得不給我買~我會生氣很久((我會))

最近~咪將被我剃光了毛~

因為她身上有黴菌~一直不停的爛~臭臭的!!

為了檢查他身上到底爛了哪些地方~也方便上要~所以就剃光他的毛了~

現在也把他隔離在房間裡~因為卡比會一直舔他的傷口~讓傷口越來越大!!

埃~咪將的皮膚比嚕嚕卡比都不好~是家裡太潮濕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68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