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~

早上一起床~就帶咪將跟嚕西去花大錢洗澡

下午去接他們~嚕西在車上上演了~站立式大便的特技!!

回來之後勒~因為咪將太香了~

害酷寶"春心蕩樣"....

天氣變的很冷~

趁著等咪將的時間~

我又去幫酷寶找便宜又大件的衣服!!

總算找到一件6L的大衣服!!

IMG0265A.jpg

 這一件還是特價品~不會太貴~而且是防風的唷!!

IMG0266A.jpg

 還有帽子勒!!真的是很划算!!

晚上跟小嫚夫妻一起去"四季百匯"吃火鍋!!

吃了一堆肉~這一次很厲害~我吃超多~但是沒有吐!!

倒是肉吃到有點噁心!!

我們還偷偷用面紙的袋子偷渡了28根鑫鑫腸~4塊雞腿肉~5個鳥蛋~

當然是寶貝們的新年點心啦!!

晚上~因為老公上次說我放假要帶我去逛夜市!!

所以就去逛了一下!!

買了手套跟口罩!!

還買了我的新年禮物!!

話說~新年禮物真的很難選擇!!

因為390元~可以選毛毛靴子~刷毛睡衣~還有~造型帽子!!

經過痛苦的選擇後!!

IMG0263A.jpg

我選了這個~可愛的小熊帽子!!老公不敢露出臉!!

IMG0264A.jpg

老公實在是很難接受~但還是讓我買了!!

哈~我真的很開心唷!!

雖然又萱說"真是幼稚"

雖然老公說"裝可愛"

但是我就是很喜歡ㄇㄟ!!

更晚一點~

姐姐來借機車!

我也拿給他看!!

哈~他也跟我一樣很喜歡!!

要不是沒放假也還沒領薪水~

我想他應該會殺去買一個一樣的吧!!

牙~你也去買一個啦!!

反正姐夫要是中風~可以跟阿布一起去住安養院阿!!

總之~今年的新年禮物~超喜歡!!

改天在去買毛毛靴子好了~這樣~才夠毛!!

牙~一起來毛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68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