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82.jpg 

這是卡比~平常吃飯都慢半拍!!

我常常會覺得他一直是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孩子~不聽話~不理人~想怎樣就怎樣!!

因此~雖然我常常跟他說話~但我想~他應該不懂!!

晚上~卡比在床上玩鱷魚狗~

我問他~寶貝!你要吃飯了嗎?

他看了我一下~接著跑去客廳找他的碗~

等我弄好他的飯~果然~快速的吃完他的飯!!

太感動啦~原來他聽的懂我的話ㄟ!!

那是說他真的很有個性嗎?因為從小就教他"握手""坐下"~他從來就學不會!!是因為他不想學嗎?

好吧~不想學就不要學吧!!只要他健康就好~開心就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68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