咪將   

這是咪將~之前勒~他不知道為什麼把脖子抓受傷~於是~開始戴著大聲公~每天~都要用"雙洋水"消毒~在擦上藥膏~每次快好了~他就趁著吃飯拿掉大聲公~偷偷的又抓~然後又一直流血!!

實在是氣死人~

我必須承認~4個孩子裡~我比較不疼咪將~其實他也沒有不乖~大概是天生長的不討喜~加上他會偷吃大便~老是在冰箱旁邊尿尿~所以~我每次都很大聲的罵他!!

今天~我跟姐姐出去~也不過兩三個小時~一回家~發現!!

阿布的作文被咬濫了~衛生紙咬了一地~我悶去台南買的皮手環也咬濫了!!

最厲害的是~電視遙控器被咬掉了尾巴!!

最後~抓到兇狗了~遙控器~果然是咪將吃的!!

阿布說~咪將是因為每天戴大聲公~又每天被我罵~所以才會心情不好~才會破壞家裡的東西!!

晚上~因為要煮他們的蔬菜~所以比較挽弄他們的飯~

結果~這傢伙~竟然偷偷的去吃大便~還被我看到!!

實在很想揍他~但是~我忍了下來~

等他們吃飽了~我把咪將的傷口在處理一下~已經好的差不多了!!

順便把毛也梳一下~弄一點爽身粉~也不給他帶大聲公了!!

我想他應該心情會好一點吧!!

真難想像~要是咪將得了憂鬱症~會作出哪些瘋狂的事情!!

但我實在很想說~阿布~你平常也不掃大便~也沒看到他吃大便的樣子~

也沒有幫他清理傷口~只知道說他帶大聲公會不舒服~那你有沒有想過~

我每天幫他清傷口~他又每次都抓到流血~我不會生氣嗎?

我雖然兇他~但是該照顧的~一樣也沒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68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