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結婚的時候跟牧師約好了~昨天要在大隻拔佳作"家庭禮拜"那是啥?

對於從小就是拜拜~拿著香~擲筊的我來說~只能問"那是啥?"

等阿布回來接我在過去大隻拔家~已經要9點了~

然後~牧師帶大家唱聖歌~又念聖詩~還送了我們兩本"聖經"跟"聖詩"

然後~我發現~不論是禱告完~唱歌完~都要接一句"阿勉~~"((拉長音))

後面~牧師開始講故事~當然是融合了"基度教的精神"

整個禮拜~一共花了約1個多小時~

感想~他們說的台語~部分太深噢的~我聽不懂!!翻成國語又怪怪的!!

整個很溫馨~但跟我所熟系的宗教信仰畢竟不同~還是有點怪怪的!

聽小隻麻說小白以前還參加過"唱聖歌比賽"!!

這麼難懂的台語~竟然還可以比賽!!真是利害阿!!

10點~大家都回去了~小隻麻跟阿布送他們到樓下~

阿勒~只剩下我跟大隻拔在家收桌子~隱約覺得大隻拔有緊張喔!!

因為我問他"免洗杯要回收嗎?"大隻拔"痾~痾~我不知道ㄟ"然後快速的跑到廚房去!!

ps.牧師娘每次都說"要常常來教會唷"

我很想跟他說"我離我的媽祖越來越遠了~心裡很愧疚"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68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