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根老公說~要把史努比賣掉!!

其實~也想了一晚~

老公不管是不是去開公車~

計程車這個工作都不能在繼續下去了!

要是留著計程車~實用性真的不大!

所以我打算~把史努比賣了!!

捨不得當然是有啦!

畢竟是我辛苦工作賺來的!

但是~我必須想更遠些!

把史努比賣了~用那些錢把百萬改回自用車!

這樣我們都可以開呀!

剩下的錢~先留著~等情況好一點在買一台機車給老公上下班騎!

暫時~老公就先騎陳紅寶上下班~

我上班近~就騎腳踏車就好!

我不知道這樣做~值不值得?

但也只能這樣了!

現在只希望老公可以順利開公車的工作~

一切可以越來越穩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68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