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G_1390.JPG 

我們家的笨老公~今天開始正式去開計程車了!!

因為拷漆花了一個星期~所以很多預定的事情都拖到了!!

早上10點多就去工作的老公~晚上下學糖後又去工作!!

話說我們結婚也半年了~哈!還沒有離婚!!嗯~很好!!

現在我們開始會討論接下來的計畫~

就是生小孩啦~

討論著生小孩的時候~我不能工作~那要怎麼辦?

最近我越來越不想去上班了!!

不是想偷懶~而是老闆真是越來越機車了!!

想著姊姊說~要去賣臭豆腐~

要是跟姊姊分租店面~做個小生意好像也不錯!!

老公到6月底就要休學了~他會專心去開車!

那我的工作~就不需要賺很多錢啦!!

有時候~覺得我們家的老公~耳朵很硬~講都講不聽!!

有時候覺得他是個被寵壞的孩子~

反正什麼事都有父母撐著!

但結婚後~他好像有改變了~

看看其他人~其實老公已經很努力了吧!!

((雖然我常常恐嚇他~敢不去賺錢養家就離婚)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老公說~拔拔跟他說~明天要給他的錢準備好了沒?

但是因為車子今天才開始工作~我們真是沒有2萬塊可以還給拔拔!!

今天跟老公說~等25號~我領了錢~加上他這幾天賺的錢~

我們應該可以湊足2萬塊給拔拔吧!!

壓力是有的!!

但我想這樣的壓力對老公來說是需要的!!

至少他會更懂得努力~

不會再像以前~覺得反正父母會處理~

如果是之前的我~死也不會拿錢出來!

我一定會覺得~開計程車~又沒人問我意見~

為什麼我要拿錢出來?

我一定會想~你們做任何決定都是決定了才通知我~

為什麼我要把我辛苦賺的錢拿出來?

但是現在~我好像不會這樣想了!!

我們是夫妻阿~本來就要依起面對問題!

畢竟老公也很努力了!!

希望我們可以越來越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68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