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這個家~我們是不是缺少了共識?

我相信你很努力的想做點什麼~但我總是覺得還不夠!

我不想像個局外人~任何事~都是你們討論~你們決定~再來通知我!!

對於我們的婚姻~我很努力~我也清楚~我對你的要求可能勝過任何人對你的!

但你應該知道~我只想我們的婚姻~是讓我們越來越好~

我希望~在這裡~不只是我們住的房子~而是一個家~

我希望你知道~我們~不是路人甲~我們是你的家人!!

你有多久沒看過酷寶跟咪將散步的開心表情?

你知道嚕嚕跟卡比現再感情好~已經可以一起睡午覺?

你記得有多久不曾煮東西給我吃了嗎?

你知道~當我把陽台弄好之後~孩子們有多好奇多開心嗎?

現在~你有多少心思在我們身上?

結婚半年來~我只覺得我好累!!

想把這個家變的可愛~好像也只是我自己想~

然後~靠自己的力量~慢慢的做~

如果你懂~

也許你會知道~為什麼孩子們怕我~卻也比較愛我!

因為我愛他們~我很認真的去了解他們~

不是給他們吃飽了就好了~

唉....有太多話想說...太多想法...但你會聽嗎?會了解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68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