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半夜2點多~我的電話突然響了~妖獸喔~我從來沒有半夜還有電話的啦!!

原來是姐姐~

電話那頭傳來哭泣的聲音~一邊說著我家...燒光光了~

我嚇死了~什麼燒光光了?

等姐姐稍微冷靜下來~才知道~原來是他們家的大黑((車小孩))葬身火窟了!!

埃~那大黑從姐姐跟姐夫認識就一直陪著他們!!

以前我都說姐夫是姐姐努力把大黑撞壞換來的!!

這陣子~姐夫說大黑要賣了~姐解救一直很捨不得!

現在還來不及找到領養的人~大黑就整個燒光光了!!

今天老公一早就先去關心姐夫~

才知道是大黑在修理廠~昨晚~從大黑的引擎附近吧~還是電瓶著火~

阿豪的修理廠也燒了半間~

本來還以為~大黑在阿豪那出事~這樣阿豪他們應該會賠償吧!

但是現在~起火點卻是大黑!!

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處裡?

姐姐家這陣子~還是不太順利!

姐姐一直撐著撐著!!

只是~這樣到底可以撐多久呢?

希望姐姐可以堅強一點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68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