嚕嚕:每次洗香香~麻麻都用一個會吹出熱風的可怕東西對著我一直猛吹!!


嚕嚕:雖然很害怕~但是大家都在看我~要鎮定一點!!


嚕嚕:洗好香 香~麻麻就會讓我到床床上~


嚕嚕:麻麻幫我修了鬍子~


嚕嚕:我美嗎?大眼睛小嘴巴~我是不是很正阿!!


嚕嚕長大之後~真的變的比較漂亮了~小時候一直覺得他不像一般的小雪~

有軟軟的毛髮~厚厚的眉毛~毛色也不均勻!

但嚕嚕長到一歲後~臉越來越美了~大大的眼睛~黑黑的小鼻子~

因為是屬於鋼毛小雪~所以毛髮不如卡比柔軟~但也算是有型啦!!

不管怎樣~健康就好~嚕嚕在我跟老公心裡就是可愛的寶貝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68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