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家"~應該是怎樣的?

我們現在住的房子~是老公家的舊房子!

以前我們是在外面租房子~後來因為養了三隻寶貝~房東不願意~所以跟公公商量後~就搬到這裡!

現在的家具~是那時候回去娘家搬來的!!

除了快被吃光的椅子~還有床ㄚ~桌子ㄚ~等等!

這樣也住了有2年了吧!

我們家是長條行的~三房兩廳!

因為只有我跟老公兩個人住~所以一開始~我們把客廳的桌椅都收起來!

希望有多一點的空間可以給寶貝們!

後來~結婚了!

漸漸的~希望"家"有一點溫暖的感覺!

部落格~是一個好東西~可以發現許多東西!

自從有一次勒~看見格友~"咕咕跟妹妹"的家~

好羨慕喔~因為他們家有庭院~

我們家是公寓~雖然有陽台~但是~後陽台曬衣服~前陽台堆雜物~想要有一個庭院~真是難阿!

最近~我看了好多的拍賣網~發現原來陽台也可以變成可愛的小花園!

於是~我開始計畫著要來個陽台大變身!!

老公服務的公司是做木材的~所以我講了很久~才說動他~幫我做籬笆~

我上班的地方隔壁就是大理石公司~還有建材行!

平常就天天見面的客人~我開口~二話不說~要提供我免費的木頭跟石頭!

希望很快的~我想要的可愛花園陽台就可以完成!!

雖然我不知道老公是不是跟我有著一樣的想法!

還是說他只是覺得有個房子住(像現在這樣)就好!

我想要改變這個單調又不可愛的家!

我想給我的寶貝一個舒適的環境~

我希望我跟老公在家~不再是現在這樣~電腦~電視~睡覺都只擠在一個房間!

但其實我最希望的是~老公有一個跟我一樣愛這個家的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68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