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~老公說要換工作!

要跟葉先生去跑計程車~因為有固定的客人~固定的趟數~

其實只要注意安全~不要太累~我不太管他想做什麼工作!

但是~這樣一來~我們就必須要換車了!

買一台新車~少說也要幾十萬!

這跟我們原本計畫~等我考到駕照~就要換小休旅~有很大的不同!

昨天老公回去家裡~

經過討論~拔拔竟然說要出20萬給老公買車~

本來還說不夠錢要拿房子去貸款!

有一點傻眼!!

老公說的很開心~因為他一直想多賺點錢!

我覺得擔心的是~計程車都是現金收入~

老公要是有錢就想買這個買那個~

所以老公說以後賺了錢都交給我~拿去存起來!

我去學手排車~那小紅就不用賣掉了!!

只是~好難的樣子!

而且~叫我開手排小紅~會不會太殺了一點阿!!

我只想要可愛的小車說!!

但是都有感情了~把小紅賣掉....捨不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68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