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mal_48bc26d8ccc0a.jpg 

這是我們拍婚紗照那天~小白幫仔仔拍的~

normal_48bc2699ebf7b.jpg

那時候的仔仔~一高興就會暈倒!

normal_48bc27183a37c.jpg

雖然老了~但是~只要我們回去~他就會很高興~發現他會暈倒之後~我每次都對他說"仔仔~不要興奮!"

小白~因為怕哭到崩潰~所以沒有貼上仔仔的照片!!卻在婚紗照側拍裡發現了這幾張照片!

阿布~因為仔仔的過世~也難過了幾天~這幾天~他不太跟寶貝們玩~晚上就自己坐在客廳~

很安靜~不說話~電視在演些什麼~他都不知道!酒~一杯杯~直到喝醉了才睡!!

今天~他看到了小白跟仔仔的信~又哭了!!

仔仔的過世~我沒有跟他們一樣的悲傷~是因為我不常跟仔仔相處~但記憶裡~他好像曾經被我藏在被子裡睡覺~

還不小心被阿布發現~阿布說他會流口水~已經不讓他睡床上了!!

我想說的是~

我了解那樣的悲傷~

但還是希望~阿布跟小白可以趕快從悲傷中走出來!

我想不容易吧!因為我也還是會為了哈比過世而難過!

只是~仔仔是天使~他不會希望你們一直為他悲傷!

阿布~你這樣就變身成了愛哭包~我很不習慣ㄟ!!

你還是邊嚼檳榔邊罵髒話~這樣我比較習慣!!((不過~不准在我面前嚼檳榔了~這是新規定))

小白~你可以幫仔仔也寫個主題曲~或是~幫他畫個畫像~就是~別在悲傷了!!

哎呀~真不會安慰人!總之就是~大家都不要在當愛哭包了!!要堅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68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