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早小隻麻打了電話來~說仔仔~上天堂了!!

睡夢中被電話聲吵醒~還以為是阿布公司打的!!

知道了這個消息~阿布有點不知道該做些什麼~在那一刻!!

我跟他說~上網找找"狗狗的葬儀社"

很快的找到了幾家~就哀使打電話詢問~最後找到一家在三峽的"慈愛寵物樂園"

一早~大家都找不到小白~於是小隻麻四處打電話~拜託小白朋友幫忙連絡小白!!

我跟阿布說~還是先帶去火化吧~要葬在哪~就等找到小白在說!!

於是我們就趕快回家去~

我跟阿布走到陽台~仔仔已經被小隻麻用布蓋上了~阿布翻開了仔仔身上的布~仔在像是在睡覺一樣~只是不動了!!

大隻拔準備了箱子~小白也聯絡上了!!

阿布慢慢的把仔仔抱進箱子~蓋上了蓋子~封了膠帶~

等我們要上車時~因為大隻拔車上有兩箱蘋果~阿布跟仔仔說~ㄟ~你不要聞到蘋果香又突然跳出來~我會嚇到"

接著~我們就去接小白~然後前往慈愛寵物樂園!

到了那裡~一位先生說~火化在樹林~魚市我們又跟著他的車一路到了樹林!

童時間還有另一隻不知道是狗狗天使還是喵天使也一起過去!!

火化的地方~有功俸地藏王的~也有耶穌~

小白把仔仔放在耶穌前面~打開了箱子~小白哭了~小隻麻也哭了!

我拿著dv~紀錄下這一切!

這時候阿布~走去外面~是去抽煙吧~我想!!

看著小白幫仔仔拿下他的項圈~幫他脫掉他身上穿著的蝙蝠裝!然後又讓他靜靜的躺在箱子裡!!

我不知道他們還有沒有能力為仔仔禱告~我只清楚他們一定很難過~

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吧~先生告訴我們~就要幫仔仔火化了~

然後~看著先生把仔仔帶往最裡面~一個個的火爐~

我看見先生緩緩的把仔仔從箱子裡移到火爐裡~我紅了眼~直到先生關上門~

我走了出去~還是留了眼淚~捨不得一個生命~就這樣消失了!!

當我想走回屋裡時~才發現阿布站在我後面~他也哭了~然後把自己關在車上~

又過了約一個小時~先生把仔仔推了出來~在我們眼前的~是一堆白骨!!

那真是一種煎熬~一個小時前~他還好好的在我眼前~現在卻只剩下一堆白骨!!

更別說是跟仔仔十幾年相處的小白~小隻麻和阿布!

先生在處裡好之後~將仔仔的骨灰好好的放進骨灰罐裡~

我們帶著仔仔回到了慈愛~選擇了花園裡的第7棵樹~就讓仔仔從此在那裡長眠!!

回來後我就趕著去上班了~沒有多想!!

阿布回去換了車也去店裡找我~久久沒有回家~這不像他~後來~他告訴我~他要先回家了~可是他怕看到酷寶他們又想到仔仔!

晚上下班~我因為今天要上早班~早早就睡了~但我知道~阿布一定喝了很多酒~

他一定很想仔仔!!

以前他老是說~仔仔快回去了~其實大家也都心裡有算~但這一天真的來臨~心痛~卻一點也沒有少!!

我想我懂阿布的心情~因為我也曾經失去過!布論是哈比或是皮皮又或著是黑輪~我都沒有見到他們的最後一面!!

現在只希望~阿布可以趕快走出悲傷的情緒!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悲傷的阿布!

雖然我線再看到哈比的照片還是會哭~會捨不得~但我深深相信~哈比現在一定很幸福~因為他是天使!!

因為他~我才有卡比~才有酷寶~也才有咪將跟嚕西~這四個可愛的孩子~陪著我~讓我不再因為失去而悲傷!

我跟阿布還想著~以後要努力賺錢~換一間有小花園的房子~這樣很久以後~酷寶他們要是去當了天使~

我們也要讓他們在自己家裡的花園長眠~永遠跟我們在一起!!永遠當我們的天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68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